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不能錯過的英文學習網站---上千堂免費英文課程

engVid是我大概在五年前發現的一個網站~~~ 
我這兩天才突然想起來有這個!!! Sorry >  <

比起其他線上的免費課程,這個網站裡的英文課程品質是比較好的
裡面教的英文是對的,是正確的用法,而且每個影片的時間長度都不會太長,
即便是全英語的教學內容,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吃力。
(當然,我要坦白說我沒有每一堂都有看過,但是我是有看完蠻多的。)

很適合給想要把英文練好,但是卻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的學生。
可以利用通勤或吃飯時間或睡前,每天看個一堂課,
一點一滴把英文能力累積起來。

這是engVid點進去的畫面,裡面的課程影片都是來自Youtube,全部免費

有分三個程度~~~初級~中級~進階~
我覺得不管是哪個程度,都可以點進去看,因為是全英文上課,
即便課程裡的內容你可能已經會了,但是你可以練英文聽力,
去聽這些外師們是怎麼去解釋的,他們講的英文你都聽得懂嗎?
這些英文的內容,換成是你要講,你可以講得出來嗎?
如果可以,你就跳過,去看其他你比較不熟悉的課程內容。

課程涵蓋的主題很多,包含商英~一般英文~TOEFL~IELTS~TOEIC等~
每個主題都值得你點進去好好學習,做筆記。
但是要稍微提醒大家,在TOEFL~IELTS~TOEIC的考試課程部分,
教這些考試課程的老師們不一定是這些考試的專家,
在考試技巧的部分,同學們要再衡量,不要照單全收。
不過~他們給的解釋和英文內容都是比較沒有問題的,不會有錯的~
所以,還是可以點進去看看,做為學習的參考。
畢竟,都是會有收穫的~~~

網站上有很多外師的課程可以選擇,
我會建議同學先點進去看每個外師的背景介紹,
如果你想聽美語,就看美國或加拿大的老師,
如果你想聽英國腔,就選英國的老師。
不太習慣聽全英文講課的同學,
我會建議你先選固定一個老師的課來看,
因為每個老師都有自己固定說話和講解方式,
你先習慣去聽一個老師的,聽久了你會越來越抓得住他講話的邏輯,
這樣你會越聽越有心得,你的英文聽力也會因此而大有進步。
聽懂一個老師的課程後,就換下一個,慢慢來~~~
當你可以聽懂八九成以上這上面的所有外師的講課內容,
你的英文聽力已經進步到不太會被美語腔~英國腔~或其他腔限制了。

下面兩張是上課的影片畫面,影片下面還有Comments可以讓同學用英文留言
也可以看其他來自其他國家的學生留言內容。
更重要的是,Comments旁邊還有Quiz~~~就是練習題。
看你這堂課吸收的如何~~~我覺得這個蠻好的~~~

這個就是我說的Quiz的畫面~~~蠻多題的~~~
可以測試一下自己有沒有真的把課程的內容學起來。
也是學英文很好的複習方式~~~

最後還有這個學習資源補充,有時不想看影片時,
就看這邊的這種英文學習的講解和整理,也會很有收穫的!!!
希望這個網站可以讓你們的英文持續進步~~~
記得,有學習就有進步。
英文實力就是這樣在每天的持續接觸中,慢慢累積起來的。
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